新华网 正文
中尼公路中断路段今起可分时段通行
2017-04-09 14:59: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4月9日电(记者王沁鸥)记者从西藏吉隆县获悉,此前因塌方中断的中尼公路吉热公路K87路段爆破工作,已于7日18时结束。在对道路进行清理后,交警部门于9日开始对该路段实行分时段放行。

  吉隆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K87路段每天放行时间为12时至14时30分、18时至20时。其余时间,道路施工部门将继续对该路段护栏等设施进行维修加固。

  当地交警部门提醒,西藏已逐渐进入雨季,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在大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条件下,K87路段仍会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司机随时关注当地天气和交通管制信息。

  3月26日19时许,中尼公路吉热公路K87路段塌方中断。道路抢通后,为防止灾害再次发生,吉隆县和相关部门于3月31日晚开始对不稳定山体进行爆破,并封闭沿途道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76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