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与驻黑瞎子岛某边防连官兵座谈
2017-04-14 17:47: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4月14日电(孙东亮 张国珍)4月14日上午,“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我国最东端的黑瞎子岛,与某边防连官兵畅谈交流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

  座谈中,这个连官兵介绍了连队开展“牢记主席嘱托、聚力强边固防”专题教育,积极探索创新理论大众化的方法举措。报告团5名成员也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事迹经验。大家一致感到,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连队固本培元的“定盘星”、推动发展的“金钥匙”,真学真受益、真学真管用。四级军士长张立亮在交流中说,一定要像三连官兵那样牢记主席勉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敢打必胜的“东极卫士”。

  交流结束后,报告团和这个连官兵组织了擦拭界碑、重温入伍誓词、边防巡逻、结对共建等活动。哨所巡逻组表示要向“大功三连”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探索管边护边新方法,持续推进辖区边境安全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1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