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工信部称有单位伪造国家公文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7-04-14 20:50: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今日发表声明,称工信部从未批准举办所谓的“2017第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

  近日,有单位接到所谓《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第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的通知》(工信厅办函〔2016〕694号)的文件,并称“工信部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人民日报社、中国汽车报定于2017年6月6日-8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

  经查,该文件系伪造,工信部也未批准举办所谓的“2017第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新能源车辆运营发展论坛暨展览会”。由于该行为涉及伪造国家公文,工信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工信部提醒有关单位谨防上当受骗。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发改委声明未组建“国家数字资产研究院”等机构
    国家发改委今日在官网发表《郑重声明》,称近期有网络报道称发改委组建了“国家数字资产研究院”、“中国双创联盟工作委员会”等机构,发改委与上述机构无任何关系,也无人员在其中担任任何职务。
    2017-04-14 19:10: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北川辛夷花漫山绽放 唯美景色惹人醉
    四川北川辛夷花漫山绽放 唯美景色惹人醉
    “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渐兴传统摆茶
    “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渐兴传统摆茶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