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百名红通人员”李世乔回国投案自首
2017-04-17 17:31: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中央纪委网站消息,4月17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浙江省和宁波市有关机关的共同努力,成功将“百名红通人员”第75号李世乔从加拿大劝返回国投案自首。这是2015年4月集中曝光的“百名红通人员”中到案的第40名外逃人员。

  李世乔,男,1942年6月28日出生,原宁波远望技工贸公司副总经理、宁波华远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涉嫌贪污罪被立案侦查,2009年4月外逃至加拿大,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3059/9-2009。

  浙江省、宁波市对该案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追逃工作。在法律威慑、政策感召和亲情感化下,李世乔最终选择回国投案自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反腐剧二十年沉浮 周梅森:反腐多年,文艺作品太少
    《人民的名义》播出后,引起好评,在豆瓣上的评分接近9分,收视率也刷新了多项纪录。有媒体说,反腐剧的春天来了。周梅森和陆天明对此保持谨慎乐观。
    2017-04-12 17:10:45
  • 反腐纪实文学《追问》出版发行
    记者从中央党校出版社了解到,反腐纪实文学作品《追问》近日已公开出版发行,该书通过多位落马官员口述纪实,展现了这些官员如何一步步从违纪到违法的过程。
    2017-04-09 15:03:29
  • 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正风反腐工作稳步推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苍蝇扑面”问题,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紧盯脱贫民生领域,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04-09 07:43: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特战女兵的别样青春
    特战女兵的别样青春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铁骑队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铁骑队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2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