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彝良回应“丁义珍”式意见箱:已整改完毕
2017-04-20 20:39: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云南彝良回应“丁义珍”式意见箱:已整改完毕

  整改前的意见箱。 网络图

  记者20日下午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委外宣办获悉,该县被曝光的2米高“丁义珍”式意见箱,目前已整改完毕。

  近日,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多地“丁义珍”式窗口被陆续曝光。20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门口悬挂位置高达2米的意见箱经网友曝光后,也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一红色意见箱被高高挂在一面悬挂有政府部门名称门牌的墙上。一女子正从意见箱下走过,其头部距意见箱尚有很长距离。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这个意见箱悬挂得太高,人民“够不着”,可能是给姚明专用的。

整改后的意见箱。 彝良县委外宣办提供

  彝良县委外宣办20日下午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回应称:意见箱属于彝良县委第四巡视组,悬挂位置位于彝良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大门口。该意见箱此前悬挂于人行道上且过矮,导致多名路人被撞。接民众反映后,巡视组于今日上午请施工工人进行调整,没想到被挂得过高,且还没来得及进行验收,就被网友曝光。

  彝良县委外宣办工作人员还称,接到网友反映后,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但因为位置特殊,意见箱经过一次调整后仍不合适,一直在调整中。

  20日下午6时许,彝良县委外宣办工作人员告知记者,意见箱已整改完毕,被移至网友曝光位置的左下方。(记者 胡远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4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