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因违规设立分支机构被民政部处罚
2017-04-25 16:24: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罗争光)记者25日从民政部获悉,因违规设立分支机构,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近日被民政部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三条规定,民办非企业单位不得设立分支机构。据民政部调查,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设立分支机构“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文化强国工程委员会”“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委员会”“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节庆文化委员会”,违反了上述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相关规定,民政部决定对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民政部:加快建设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
    1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社会救助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对2017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地进一步建立健全县级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加快建设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
    2017-04-17 21:55: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87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