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2017年04月26日 17:52:5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郑明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6日在北京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孟建柱说,在两国元首关心和亲自推动下,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以两国建交25周年为契机,与白方共同努力,推动包括执法安全、反恐、司法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扎西表示,白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安全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白中友好关系。

4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责任编辑: 刘笑冬 刘琼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6日在北京会见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87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