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委纪委驰而不息纠“四风” 对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工作作出部署
2017-04-27 16:47: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决策指示,强化执纪监督,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经批准,军委纪委对五一、端午期间明查暗访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强化执纪监督的使命责任,切实把纠“四风”正风气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及官兵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创新方法、严查实纠,上下联动、同步实施,着力传导从严正风肃纪压力压势,努力推动部队作风建设深入发展。

  军委纪委组成4个工作组,采取不定单位、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插末端等方式,深入实地开展监督检查。军委纪委驻军委机关部门和战区纪检组,组成明查暗访小组,对驻在单位及所属部队改进作风、廉洁过节等情况进行巡查。

  为畅通监督渠道,军委纪委设立“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010-66790300,66791234;手机:15311021234,15311031234,受理反映军队单位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十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规定的问题线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江苏:启动执纪监督与执纪审查分设试点工作
    日前,江苏省纪委启动执纪监督与执纪审查分设试点工作,分设试点首先在省纪委机关展开,将原来联系省属单位的4个纪检监察室,2个转为执纪审查室、2个转为执纪监督室。
    2017-04-21 10:30:01
  • 称同志 读党章 写忏悔...执纪审查这样"救赎"心灵
    场景和我们普通人想象得不太一样,没有冷冰冰的讯问,而是严肃中透着温情——墙上挂着党旗,谈话人员带着吴天君重温入党誓词、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学习党章党规,再对照自己的违纪违法事实进行反思。
    2017-04-19 16:04:16
  • 解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纪委的"审查"是什么
    有这样一种消息被读者朋友们叫做“一句话新闻”:某某某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当这样的消息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就可以确定此案件的审查已经开始了。
    2017-03-31 20:36: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8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