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直机关健康大讲堂走进中央党校
2017-05-02 20:42: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 近日,“中直机关健康大讲堂”讲座在中央党校举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王建东就“妇科常见疾病防治”作了专题健康讲座。

  王建东副院长就女性生殖系统结构、妇科常见病的种类、妇科肿瘤发生的诱因、更年期综合症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对不同类型妇科疾病应做什么样相关检查和治疗等为大家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强调“每年体检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利于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的从医经历,强调医患之间需要信任和沟通。最后,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

  本场活动由中央党校工会、中央党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北京棒女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妇女杂志社协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中直团工委召开中直机关2017年团的工作会议
    3月16日,中央直属机关召开2017年团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直工委、团中央的工作部署,总结2016年中直机关团的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2017-03-17 20:11:54
  • 中直纪工委: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5日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中直机关各党组织和纪检组织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盯中秋国庆节点,充分认清形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2016-09-06 00:10:31
  • 中直机关《健康伴你行》走进中国文联
    本场健康报告是由中直机关妇工委主办、中国文联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工委共同承办的。
    2015-04-07 02:10: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90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