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起雁栖湖国际会都及国家会议中心周边交通管制
2017-05-07 07:24:32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起至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活动结束,怀柔部分道路以及朝阳区国家会议中心周边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管制路段,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高峰论坛”定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决定自2017年5月7日至5月15日活动结束,对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管制区域涉及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都周边以及朝阳区国家会议中心周边。临时管制时间从5月7日零时起至5月15日活动结束。

  北京市交管局警官汪海介绍称,雁栖湖国际会都、国家会议中心、天安门地区周边道路,长安街、东三环、东二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等道路都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道路除持有“高峰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出行时要注意收听收看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信息,避开临时管制路线。外出时尽量减少自驾,最好选择公共交通。 新京报记者 郭超

  ■ 相关新闻

  论坛景观下周完成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获悉,“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城市环境布置将于5月12日前完成。

  按照北京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要求,城市运行和环境保障组组织开展了城市环境布置规划设计,主要采用道旗、硬质横幅、户外广告、立体花坛、标识系统、临时景观照明等形式围绕会场、驻地、途经沿线及相关活动区域开展环境布置。

  按计划,将在北京市重要路段,包括长安街、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京承高速、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雁栖湖示范区及联络线悬挂宣传道旗,规格为长4米,宽0.8米,选用精编有光丝材质,共悬挂约1.3万面。

  还将在长安街、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113处主要立交桥体、人行过街天桥悬挂硬质横幅。

  同时,单立柱广告、落地式广告、三面翻户外广告和800个公交候车亭广告将发布主题宣传画面,画面为渐变色图案,分为橘色、蓝色和绿色3种。

  另外,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广场等地布置7座立体花坛。在天安门广场布置花柱、花球,奥林匹克公园布置花卉景观。在驻地饭店主要入口处设置会议标识和欢迎横幅。

  照明景观方面,计划在国家大剧院周边布置临时景观,在长安街西单至东单段(天安门地区除外)、人民大会堂西路悬挂254个红灯笼。5月12日至17日,北京市景观照明设施按重大节日等级开启。(记者信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北京从明日起至18日实行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于本月14日到15日在北京举行。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北京交管部门将在7日至18日之间对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17-05-06 15:52:11
  • 公安部交管局:“五一”假期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日发布,“五一”节小长假期间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节日期间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通行秩序正常,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
    2017-05-01 23:11: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9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