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万余名考生进入国考补录面试
2017-05-10 08:49:19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工作近日结束。今年的补录共有24个部门、11个直属机构系统拿出了4127个计划职位,近16万名考生在网上提交了调剂申请,经招录机关资格审查,共有1.2万余名考生进入面试。面试工作将于5月19日、20日集中进行,后续还将进行体检、考察、公示,预计整个调剂工作于6月底前完成。

  据悉,为充分利用考试资源,提高考试效率,解决部分招录机关的用人急需,同时增加考生的录用机会,每年4月到6月,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都会组织开展补充录用公务员“二次调剂”工作。二次调剂实际上是“一次考试,成绩两次使用”,为招录机关和考生同时提供两次机会,有效利用考试资源。(记者周洪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晚霞美
    厦门晚霞美
    航拍雁栖湖
    航拍雁栖湖
    “丝路金桥”引游人
    “丝路金桥”引游人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4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