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

2017年05月16日 20:11:1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6日在北京会见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

  孟建柱说,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举行会见,就两国关系发展进一步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印尼方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深化战略对接,加强包括反恐、打击跨国犯罪、海上执法等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卢胡特表示,印尼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深化与中方合作。

点击查看专题

 5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6日在北京会见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8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