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信访局公开48件信访事项督查情况
2017-05-17 08:07:18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国家信访局获悉:16日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督查事项”栏目对48件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信访事项的督查情况进行了公开。

  2017年4月,国家信访局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等组成6个督查组,分赴河北、内蒙古、辽宁、山东、河南、湖北等地对48件信访事项进行了实地督查,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记者随同参与。

  这次实地督查重点围绕房地产领域保障性安居工程信访事项,选取了一批涉及人数多、距今时间长、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信访事项,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案卷材料、实地查看现场、约谈相关单位和人员、走访信访人等方式,督查组调查核实信访人诉求情况,查找地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向当地党委政府反馈督查意见,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记者张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98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