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再取消和调整17项行政许可等事项
2017-05-18 10:14: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5月18日电(记者 陆华东)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及以下资质认定取消审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资质许可取消审批……5月16日起,江苏省再取消和调整17项行政许可等事项。

  据江苏省编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取消和调整的17项行政许可等事项中,除1项调整为事后备案、2项调整为备案管理外,其他14项为取消审批。“取消的审批事项与百姓衣食住行密切相关,在便民利民的同时,对事中事后监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外,江苏省还明确了不得行使22项权力事项,省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不再征收废弃物海洋倾倒费,中介机构编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和评估报告的收费则实行市场调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物业纠纷渐成“城市病” 业主知情权未受到重视
    伴随着城市化率不断提高,新建楼盘鳞次栉比,但《法制日报》记者却了解到,与观澜苑类似的物业纠纷“城市病”在大中城市日益凸显,其中因矛盾纠纷无法调和而诉至法院的案件更呈增长态势。
    2017-05-10 07:43:18
  • 辽阳推出首家“物业化管理”工地
    记者严佩鑫报道 “现在的生活区不只干净,还很温馨。不久前,辽阳嘉禾物业有限公司与中建一局三公司联手,推出首家“物业化管理”工地,聘请专业人员担任工地“管家”。辽阳嘉禾物业有限公司是文圣区劳动就业局指定的“下岗再就业基地”“大学生实习基地”。
    2017-04-28 07:41: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长龙卧波
    长龙卧波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99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