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春贤会见摩尔多瓦社会主义者党代表团

2017年05月25日 18:45:4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贤25日在北京会见党主席格雷恰尼率领的摩尔多瓦社会主义者党代表团。

  张春贤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共产党愿意进一步深化两党合作,发挥好党际交往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格雷恰尼说,摩社会主义者党高度重视摩中关系,愿学习借鉴中共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5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贤在北京会见党主席格雷恰尼率领的摩尔多瓦社会主义者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郭洁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春贤会见摩尔多瓦社会主义者党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贤25日在北京会见党主席格雷恰尼率领的摩尔多瓦社会主义者党代表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3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