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全面进入试运营阶段
2017-06-01 16:36: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 林晖)记者1日从中国贸促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目前已全面进入试运营阶段。

  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副主任、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介绍,中国馆于5月20日按计划率先竣工,并在所有参展国中成功实现四个第一:第一批确认参展、第一个启动施工、第一个完成施工和第一个试运营,得到主办方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占地1000平方米,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馆之一。围绕“未来能源 绿色丝路”主题,中国馆通过实物模型、电子和机械沙盘、多媒体装置、虚拟现实技术、3D弧幕电影等方式,全面介绍了中国在能源开发与利用进程中的代表性成果,表现中国人民对未来能源不懈的探索与追求。

  王锦珍介绍,本届世博会期间,中国馆将举行开馆仪式、馆日活动、中哈能源合作论坛、地方活动周(日)、大型能源企业主题日等多项活动,预计有关活动超过200场,涉及企业2000多家,涉及人员5000多人。

  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为期3个月。目前已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另有6个国际组织将举办活动,预计将吸引各国游客500万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无烟日
    世界无烟日
    波兰动物园的马来貘
    波兰动物园的马来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