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余云东接受审查
2017-06-07 20:54:04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原党组书记、 局长、总经理余云东接受组织审查

  据驻工信部纪检组消息: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原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余云东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驻工信部纪检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通报5起典型违纪案件
    中国国土资源报社中地世纪文化传媒中心主任,兼北京中地数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金广,中国国土资源报社中地世纪文化传媒中心主管会计边洪娟违反廉洁纪律、组织纪律案。
    2017-06-06 10:02:53
  • 黑龙江省纪委原常委宋川严重违纪被"双开"
    宋川身为纪检监察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执纪违纪,道德沦丧,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违纪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
    2017-06-05 16:35:44
  •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2017-06-04 18:10: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守候
    守候
    传统文化润童心
    传统文化润童心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0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