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全面深化改革,释放经济发展更大活力

2017年06月27日 20:45:2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6月27日电(记者闫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在大连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时强调,中国将全面深化改革,释放经济发展的更大活力。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国经济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我们对此已做了充分应对准备。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在国内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国一些经济指标有短期小幅波动是难免的,但稳中向好的态势不会改变,完全能够实现全面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我们将全面深化改革,释放经济发展的更大活力。

[责任编辑: 张樵苏 陈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全面深化改革,释放经济发展更大活力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在大连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时强调,中国将全面深化改革,释放经济发展的更大活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2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