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政协文史馆在广州举办中国共产党党旗珍贵档案展
2017-07-01 03:24: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6月30日电(记者张建华)由中国政协文史馆主办、广州市政协协办的《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巡展30日在广州正式展出。

  展览以党旗的诞生历程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展示中国共产党各个重要历史节点上的党旗样貌。

  展览共分五个部分,分别为“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帜”“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展览旨在通过党旗的演进确立过程,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普及党的知识。

  此次展览还十分注重突出青少年这个重点,组织了以广州地区为重点的全省青少年参加的党旗绘画大赛,让孩子们认识党旗、了解党旗。

  此外,展览还设立手绘党旗坊、党史故事屋、党史书屋,并组织编写了有插画的《图说党史故事书》,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小朋友讲述党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