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市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江崇军被开除党籍
2017-07-12 19:04:56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沈阳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沈阳市委批准,沈阳市纪委对沈阳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沈阳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江崇军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江崇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民主推荐中搞拉票活动;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礼品,搞权色和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款,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江崇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和宗旨意识,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江崇军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沈阳市纪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病夏治”正当时
    “冬病夏治”正当时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美如画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盛夏来临 西湖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朱诺”号首次近观木星“大红斑”,仅9000公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30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