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佳木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卿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07-20 10:48: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7月20日电(记者潘祺)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日前对佳木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卿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并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王树卿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涉嫌犯罪,正在被司法机关调查处理。

  黑龙江省纪委通报称,王树卿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的医疗领域搞权钱交易,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黑龙江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黑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树卿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据了解,王树卿曾在佳木斯医疗系统长期任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佳木斯“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
    日前,佳木斯市编办荣获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借鉴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理念,佳木斯市在全国率先开展了行政职权运行流程标准化管理工作,着力破解不作为、乱作为和慢作为的问题。
    2017-05-19 11:47:11
  • “佳木斯大豆”获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称号
    一个好消息从农业部传来,“佳木斯大豆”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这标志着“佳木斯大豆”成为继“佳木斯大米”后该市第二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目前,佳木斯市优质农产品行业协会正在进行木耳、紫苏等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的申报铺垫工作,力争形成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集群效应,让更多佳木斯农产品走进国内外大市场,让更多企业、农户受益。
    2017-05-19 11:4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暑假遇高温 沪儿科医院就诊量走高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晋级决赛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儿在北京接受治疗
    “天窗”
    “天窗”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5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