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视剧《热血军旗》3日首播 献礼建军90周年
2017-08-03 16:08: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8月3日电(记者 袁慧晶)作为反映我军发展历程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8月3日晚登陆CCTV-1黄金档,献礼建军90周年。

  电视剧《热血军旗》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等单位共同出品,讲述了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光辉历史。该剧力争最大限度地还原历史,通过刻画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三湾改编、朱毛会师、古田会议等革命历史事件,对人民军队诞生的历史背景进行全景呈现。

  据了解,该电视剧拍摄历时一百多个工作日,取景辗转半个中国,全剧共有1300个场景,有名有姓的角色超过500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2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