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九寨沟地震临时安置点完成安全性评价
2017-08-14 19:15: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8月14日电(记者陈健)记者从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截至14日16时,九寨沟县累计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401处,威胁4992户20082人。其中,复核原有隐患点246处(其中存在变形加剧的隐患点有17处),发现新增隐患点155处。此外,324处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的安全性评价已完成。

  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的安全情况牵动人心。为确保临时安置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因次生地质灾害造成群众二次伤亡,四川在震后第一时间启动了临时安置点安全性评价。

  记者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临时安置点的安全性评价已于13日完成,共评估324处。对结论评价为“适宜性差”和“不适宜”的8处临时安置点,4处已另行选址,剩余4处因暂无人员安置被取消。针对临时安置点,阿坝州要求,落实监测人员加强监测预警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探访长城下的在建高铁站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8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