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四届直博会: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在开幕式上演视觉盛宴
2017-09-14 19:41: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4日,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直-19武装直升机在开幕式上进行双机空中芭蕾飞行。 新华社记者 张永进 摄

  新华社天津9月14日电(记者 杨庆民、邓中豪)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4日在天津空港经济区开幕。

  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在开幕式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陆军主战装备直-10武装直升机、直-19武装直升机的飞行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两架直-19武装直升机演示了交叉钟摆、对头绕点等飞行动作,这是“风雷”飞行表演队首创的直升机近距离、近地特技飞行动作,充分展示了国产直升机优异的机动性。

  直-10武装直升机带来了钟摆飞行、前飞回转、绕点转弯、螺旋升降、超低空大坡度盘旋、垂直跃升倒转等特技飞行动作。侧飞过程中,要求飞行员对直升机的状态、方向和高度都要同时精准保持,对注意力分配和驾驶技术都有较高要求,充分展示了直-10武装直升机的机动性和水平稳定性。前飞回转课目中,直升机在保持运动方向不变的情况下,完成旋转飞行,战时可在机动中快速完成对周边敌情的全方位侦察。

  “风雷”飞行表演队组建于2013年5月,是全军唯一一支武装直升机专业飞行表演队,队员由陆军第81集团军某陆航旅飞行员组成。这是他们第三次参加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多款直升机动力展品亮相天津直博会 国产最大功率涡轴发动机成焦点

  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亮相第四届天津直博会(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6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