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152家安全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完成整改
2017-09-15 23:12: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5日消息,截至目前,曾被公安部交管局曝光的152家隐患企业全部完成整改,428名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被约谈问责。

  今年8月,公安部交管局集中曝光了全国152家安全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通报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两客一危”车辆清单。

  重点隐患企业被曝光后,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迅速行动,立即会同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迅速部署排查,对隐患突出的,一律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紧盯隐患“清零”,逐一约谈隐患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落实企业责任。加强执法管控,建立隐患企业“黑名单”制度,借助社会信用制度增加企业违法成本。

  截至目前,被曝光的152家隐患企业全部完成整改,428名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被约谈问责,2538辆“两客一危”隐患车辆全部整改,其中1705辆逾期未检验车辆按规定办理了检验,518辆逾期未报废车辆依法办理了报废,119辆车辆处理了5067条交通违法,其他196辆隐患车辆采取责令封存等措施整改,严禁上路运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7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