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结束访问离开文莱 中文海军举行海上联合演练
2017-09-27 20:19: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文莱穆阿拉港9月27日电(记者许寿明、薛飞)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圆满结束对文莱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27日15时离开穆阿拉港。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沈浩拜会了文国防部副部长阿齐兹、皇家武装部队司令塔维、海军司令诺拉兹米并参观了文海军舰艇。当地时间27日上午,文海军司令诺拉兹米、舰队司令斯普瑞一行5人,位长春舰与编队进行了反海盗交流,并参观了长春舰。诺拉兹米表示,此次活动为两国海军未来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期待两国海军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编队官兵参观了文海军舰艇,观摩登临演练,中文两国海军官兵还进行了损管专业交流,并组织了拔河、足球友谊赛。长春舰、荆州舰、巢湖舰向文莱当地民众、华侨华人和文莱官兵代表开放。

  26日晚,编队隆重举行了以“颂歌献祖国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庆祝国庆,表达远航官兵对祖国的无限思念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编队驶离穆阿拉港后,与文莱海军举行海上联合演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3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