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雄安新区:积极做好群众就业和冬季取暖工作
2017-10-14 08:38:39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雄安新区管委会日前表示,为解决新区内建房停工户、住房刚需户和困难群体过冬取暖问题,将推进禁煤区气代煤、电代煤、地热代煤,和在非禁煤区全面禁烧劣质煤等工作。目前,雄安新区共有10661家“散乱污”企业被关停,部分群众出现了暂时性就业困难。针对就业难,雄安新区开展了入户大调查,建立了就业培训数据库,确定了家政服务管理、电脑操作、园艺等12个免费培训项目。河北还将安排1500万元用于雄安新区被征地农民就业创业工作。

  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政策服务方面,给老百姓,特别是想就业的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解决一个生计的问题。(记者孟晓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8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