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杨扬任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2017-11-22 11:37:1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杨扬任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杨扬、赵宏博、杜丽等体坛明星昨天汇聚北京冬奥组委,他们从即日起有了新的身份——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为委员们颁发聘书。

  为全方位体现“以运动员为中心”,确保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北京冬奥组委成立了运动员委员会。该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运动员代表们从运动员的角度出发,协助北京冬奥组委确认运动员服务的标准和水平,监督相关工作落实,就运动员服务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建议人选是由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向北京冬奥组委推荐的。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王冰玉、王海涛、王莉诺、王皓、叶乔波、刘佳宇、刘显英、杜丽、李宏雪、李佳军、李妮娜、杨扬、张虹、陈露、周洋、赵宏博、夏丽娜、韩晓鹏、褚贝贝(以上顺序按姓氏笔画排列)19人为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其中杨扬任主席。为体现更广泛的代表性,委员包括现役运动员和退役运动员代表、冬季运动项目运动员和夏季运动项目运动员代表以及残疾人运动员代表。

  在杨扬的主持下,昨天召开了运动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运动员委员会章程。(记者 吴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双发轻型直升机完成高原测试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双发轻型直升机完成高原测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9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