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斩断伸向贫困群众的“黑手”
2017-12-15 21:41: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 中央纪委日前曝光8起典型案例,释放整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强烈信号。脱贫攻坚,廉洁护航。对扶贫领域贪污侵占、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必须坚持零容忍、严惩治,有多少就查处多少,切实斩断伸向贫困群众的“黑手”。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日前,中央纪委公开曝光8起典型案例。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关于2018年至2020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部署,结合各地区各部门实际,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把监督执纪问责往实里抓、向深处做,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和揭露问题。>>

  中央纪委未来3年将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中央纪委近日印发通知,决定从2018年到2020年持续3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促进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为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1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