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荆门上报确诊病例为“-107” 市委书记及市长被予以诫勉
2020-02-26 22:03: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2月26日电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26日通报,针对反映荆门市统计上报2月19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07”的负数问题,湖北省纪委监委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荆门市相关部门和人员在统计上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据工作中,把握政策不准、履职尽责不力、审核把关不严,导致上述问题发生,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为严明工作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规定,经湖北省纪委监委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市政府市长孙兵予以诫勉;给予荆门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梁早阳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给予荆门市卫健委主任李志珍、副主任李艾娥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通报指出,对于以上问题,各地各部门都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提供有力保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湖北荆门上报确诊病例为“-107” 市委书记及市长被予以诫勉-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3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