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卧轨自杀案件太多害苦法铁路公司 每天两起
2012-12-10 07:53:44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从10月起,法国卧轨自杀案件猛增,几乎每天出两起,这种情况令国营铁路公司头疼,因为他们必须解决因此引发的晚点和混乱。

  据《巴黎人报》7日报道,国营铁路公司总裁佩皮在国民议会持续发展及领土整治听证会上宣布:“有关卧轨自杀的最新数字绝对是灾难性的。”十月法国共发生56起卧轨自杀事故,增幅巨大。自今年1月,一共发生400起卧轨死亡事件,其中82%被认为是自杀卧轨,直接影响到1603列火车的行驶,其中253列被取消,累计晚点5.6621万分钟,相当于943个多小时。

  报道称,从事故发生到交通恢复正常,平均用两个半小时。大巴黎地区郊区铁路网官员亚当呼吁警察和检察官尽可能提高事故发生后的干预速度。国家铁路则在一些乘客容易掉下站台的地方加装了安全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4069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