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委内瑞拉选战趋白热化
2013-04-11 10:55:11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4月9日报道】一个带有玩笑性质的名为“马杜罗说”的网站致力于统计总统候选人马杜罗公开提及前总统查韦斯的次数。统计从查韦斯逝世开始算起,迄今为止马杜罗共提及查韦斯6686次,平均每天提及191次,每小时7.9次。

    马杜罗对此不以为然,他在一次讲话中说:“昨天有个网站的标题是‘马杜罗提到了查韦斯4523次’。我想说,我应该已经提到他上百万次了,因为唯有这样才能表达我的哀思。”

    尽管如此,“马杜罗说”网站的“粉丝”仍在不断增加。甚至连马杜罗的儿子都在“推特”上更新其父最近的讲话,以便“刷新纪录”。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4月9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候选人马杜罗表示,一旦自己在大选中获胜,将在今年把最低工资标准上调45%,达到2047玻利瓦尔(约合324美元)。

    马杜罗在一场竞选活动中表示,从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天将实现20%的最低工资增幅,9月再提高10%,到11月“根据通胀水平的变化”决定最后一次增幅。他指出,根据预测,今年委内瑞拉的通胀率或将达到20%,与去年持平。

    马杜罗还承诺将继续坚持已故总统查韦斯一直以来将工资增长水平保持在基本产品和服务价格增长之上的政策。

    今年3月,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在竞选集会中承诺一旦胜选将把最低工资标准提高40%,以恢复低收入阶层的购买力。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4567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