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以色列逮捕数名涉嫌杀害巴勒斯坦少年的嫌疑人

2014年07月07日 02:27:2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6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警方和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6日逮捕数名涉嫌绑架和杀害巴勒斯坦少年胡迪尔的犹太嫌疑人。

    辛贝特当天发表声明说,这几名被逮捕的犹太嫌疑人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其他相关细节现阶段尚不能公布。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共有6名犹太极端分子被逮捕,他们属于一个犹太极端团体,经常袭击阿拉伯人。报道说,他们杀害巴勒斯坦少年胡迪尔的动机是为不久前被杀害的3名犹太青年复仇。

    居住在东耶路撒冷舒阿法特的胡迪尔今年16岁,7月2日晨被绑架,不久他的尸体在耶路撒冷的森林中被发现。他的死引发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警察数年来最严重的暴力冲突,冲突还蔓延至以色列北部的一些阿拉伯城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日发表声明,向胡迪尔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强烈谴责犯下如此恐怖罪行的罪犯。他说,以色列不会区别对待恐怖分子,不管恐怖分子来自哪里,以色列都将对他们进行强力打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147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