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希特勒练习演讲照被曝光 曾被本人下令销毁(图)

2014年07月14日 15:36: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希特勒练习演讲照被曝光曾被本人下令销毁(图)

图为希特勒练习演讲的照片,动作夸张丰富。

希特勒极具煽动性的演讲,曾蛊惑许多热血青年效忠于他。而这“一流”的口才,还是他“刻苦练习”得来的。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14日报道,纳粹德国领袖希特勒在公开讲话时,惯以夸张手势及身体语言带动群众情绪。原来,他曾就此找来专用摄影师,拍下自己练习的情况,以便日后检讨。

据报道,虽然希特勒当年下令销毁照片,但摄影师暗中保存下来,近日于网上被公开。

这些珍贵的照片是由希特勒专用摄影师霍夫曼(Heinrich Hoffman)所拍摄。从照片可见,穿上西装的希特勒模拟面对群众,时而激昂地高举拳头,时而忧伤地举起双手望向天边,表情及动作多多,犹如演戏一样。

据悉这辑照片摄于1925年,当年希特勒仍未当上纳粹德国领袖。他一边听着自己的演讲录音,一边重复做出这些动作,让霍夫曼拍照,供他日后翻看及修正。

为免照片曝光,希特勒曾下令霍夫曼将之销毁,但后者虽然表面上答应了他但实际并未如此去做。

历史学家穆尔豪斯认为,希特勒觉得照片看来感觉愚蠢,因此不想被公开。他说,希特勒是现代政治家,非常注重形象。(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