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找到MH17黑匣子
2014-07-20 19:28: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地区拍摄的失事客机残骸。 新华社发(亚历山大·叶尔莫琴科摄)

    新华网莫斯科7月20日电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20日说,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并送往顿涅茨克。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民间武装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黑匣子:送到了顿涅茨克。”

    乌克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19日对媒体说,如果找到黑匣子,民间武装准备立刻转交给国际组织专家。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之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70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