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费城交响乐团将举办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音乐会

2014年07月30日 13:24:2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华盛顿7月29日电(记者穆东)美国费城交响乐团29日与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乐团将在费城举办一场以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同时启动2014秋冬巡回演出。

    费城交响乐团主席兼总裁艾莉森·沃加摩尔、美国亚洲协会前会长卜励德、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陆慷出席发布会并致辞。费城交响乐团的音乐家还为来宾现场演奏了《茉莉花》等中外名曲。

    卜励德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30多年中,费城交响乐团一直积极参与中美文化交流活动。此次巡演恰逢中美建交35周年和双方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时期,意义尤为重大,将对促进中美人文交往和民间友好起到积极作用。

    陆慷表示,不久前进行的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丰厚,加强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双边关系健康发展基础并为两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发挥重要作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1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