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巴黎近郊一邮局发生的劫持人质事件平安结束

2015年01月16日 22:47: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16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巴黎西北郊的上塞纳省科隆布市16日发生的一起武装分子劫持人质事件平安结束,一名劫持者在与警方对峙近两个小时后投降,两名人质获救。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时30分左右,一名武装分子闯入科隆布市一所邮局,顾客们迅速逃出,但有两人被他劫持。

  这名武装分子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称其持有重型武器和手榴弹等。在与警方对峙近两小时后,他向警方投降,随后被捕,两名人质被安全救出。

  目前法国警方正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上周,巴黎大区遭遇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目前,巴黎大区反恐预警方案“警惕海盗计划”处于最高警戒级别。

    1月16日,警察在法国巴黎西北郊的科隆布市警戒。法国巴黎西北郊的上塞纳省科隆布市16日发生的一起武装分子劫持人质事件平安结束,一名劫持者在与警方对峙近两个小时后投降,两名人质获救。上周,巴黎大区遭遇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目前,巴黎大区反恐预警方案“警惕海盗计划”处于最高警戒级别。新华社记者郑斌摄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02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