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马耳他举办中马女画家绘画作品展

2015年03月05日 10:16: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瓦莱塔3月4日电(记者李佳)“中马画家之间的对话——姜沛和阿黛尔·博格”联合绘画作品展4日在位于瓦莱塔的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开幕,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夫人王建群、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王彦军、马耳他前外长托尼奥·博格等50余人出席开幕式。

    王彦军在致辞中说,此次绘画作品展是该中心首次同时邀请中马两国艺术家联合办展,意义非凡。此次作品展的开幕也拉开了文化中心妇女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中国当代美术家姜沛说,她很高兴受邀前来马耳他举办画展。通过与马方女画家的接触和沟通让她收获良多。姜沛说,中马两国虽然语言、风俗迥异,但艺术是无国界的。

    马耳他画家阿黛尔·博格感谢文化中心提供此次宝贵的机会,她还特别感谢她的丈夫托尼奥·博格和两个女儿的鼎力支持。她笑称女儿是她“最严苛的评论家和最好的朋友”。

    姜沛是中国当代中青年工笔花鸟画家,2013年曾在北京、香港举办个人画展。

    据介绍,此次画展将持续到3月27日。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52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