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驻韩大使遇袭受伤无生命危险 袭击凶器为剃刀

2015年03月05日 08:31: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遭袭。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早上,美国驻韩国大使李柏特(Mark Lippert)在韩国首都首尔遇袭受伤。警方称,袭击者是使用剃刀向李柏特发起袭击的。

  韩媒引述警方消息认识的话称,一名男子手中藏匿剃刀,向李柏特发起袭击。媒体公布的现场照片显示,李柏特右手按在右脸上,左手上有血迹。

  报道称,李柏特已被送往医院,据称无生命危险。

  韩媒此前报道称,当地时间5日早上7点40分左右,李柏特在出席世宗文化会馆举行的活动途中,遭不明人士袭击受伤。

  报道称,李柏特出了很多血,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警方在现场逮捕嫌疑人,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李柏特现年42岁,于去年11月21日向韩国总统朴槿惠递交国书,就任美国驻韩大使。

美国驻韩大使遭袭击受伤 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美国新任驻韩大使:美默默支持韩日两国进行合作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7545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