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俄总统新闻秘书说反腐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

2015年04月04日 03:57: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3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表示,反腐不是一次性的,而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

  佩斯科夫当天对媒体表示,近日一些俄罗斯高级别官员因为腐败问题被解除职务,这种反腐行动在俄罗斯不是一次性的,而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多次说过,反腐不能靠突击的方式,突击反腐不会有效。

  佩斯科夫指出,普京多次说过,俄罗斯会一直开展反腐行动,不管官员的职位有多高,只要存在腐败问题就要受到法律的惩处。反腐是一项需要细心和耐心的工作,反腐工作每天都在开展。目前,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下辖有反腐委员会,专门负责俄罗斯反腐问题。

  近期,俄罗斯一些高级别官员因为腐败问题被解除职务。3月25日,萨哈林州州长霍罗沙文因收受贿赂被免职;31日,俄罗斯司法部下辖的俄联邦处罚执行局前局长列伊梅尔和前副局长克里沃拉波夫因贪污被检察机关起诉。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486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