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国际新闻早报:沙特向也门总统支持者空投武器以击退胡塞武装

2015年04月04日 09:01: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 

  ——安理会强烈谴责索马里“青年党”袭击肯尼亚大学

  联合国安理会3日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索马里宗教极端组织“青年党”袭击肯尼亚加里萨市莫伊大学,强调要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沙特向也门总统支持者空投武器以击退胡塞武装

沙特阿拉伯军方发言人3日说,沙特飞机当天向在也门南部最大城市亚丁参加战斗的也门总统哈迪的支持者空投武器,用以赶走占领总统府和周围主要建筑的胡塞武装组织。发言人表示,空投武器后,地面形势已发生转变,胡塞组织和也门前总统萨利赫的支持者被迫撤离其占领的总统府及周围地区。

  ——白俄罗斯总统表示将积极参加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3日在与海关官员座谈时表示,白俄罗斯将向东方开拓市场,尤其是积极参与中国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普京说发展俄远东地区是俄罗斯的优先战略之一

  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在主持召开远东地区发展会议时表示,尽管俄罗斯经济和世界经济发展形势有所波动,但发展俄远东地区依然是俄罗斯的优先战略之一。他说,目前,俄远东地区的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良好,多年以来远东地区人口首次出现增长,远东地区工农业生产也得到较大发展。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87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