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俄坦克开进白宫”视频网上爆红(组图)

2015年05月11日 08:04:43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俄坦克开进白宫”视频网上爆红(组图)

俄坦克方阵铁流滚滚。(视频截图)

据俄罗斯媒体5月8日报道,俄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前夕,一段“俄坦克开进白宫”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据视频提供方称,视频记录的是一家名叫“网络”电影学校的俄籍学生们在华盛顿组织的一场演出。他们借助特种设备将俄罗斯坦克及其它重型装备受阅画面投影到了白宫墙上。

不过,很快有内行人士指出,这段视频有明显剪辑痕迹,可能是哗众取宠的“伪作”。目前,白宫新闻局未证实有过此类大型表演,而“网络”电影学校官网也没有相关报道。(宁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785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