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T.O.P搭档上野树里拍摄电视剧 首尔开拍引关注

2015年06月10日 13:54:26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和日本女星上野树里今天上午在首尔拍摄电视剧,这是二人首次搭档。

据韩国电视界相关人士透露,上野树里于本月2日起已经在首尔江南投入拍摄,但崔胜铉还是第一次拍摄。

二人搭档的这部电视剧由韩国希杰娱乐与日本Amuse、连我(LINE)共同制作,讲述了各自过着不同生活的韩国男子和日本女子寻找新的爱情的故事。崔胜铉在剧中饰演坚信爱情的韩国男子宇贤,上野树里饰演对于爱情有着很多疑问的日本女子遥。

作为两国人气偶像,崔胜铉和上野树里的搭档引发了不小的话题,因此这次拍摄也采取了非公开的方式进行。

另外,希杰娱乐和Amuse决定积极展开宣传活动,今年下半年起双方将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0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