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郑在咏宋允儿确定出演KBS政治电视剧《议会》

2015年06月10日 13:54:26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郑在咏、宋允儿确定出演新水木电视剧《议会》,并将在剧中饰演男女主人公。

相关人士表示,该剧讲述了汝矣岛政治圈内的故事,郑在咏饰演一名曾做过焊接工的初选议员陈相必(音),他从造船厂的解雇工人逐渐奋斗成为国会议员,拥有粗犷的男性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郑在咏出道20年首次出演电视剧。他表示:“虽然是政治电视剧,但是剧情中充满了人情味,内容非常有趣。因为是首次挑战电视剧,难免有些害怕和激动。”

宋允儿在剧中将饰演陈相必的助理崔仁京(音),不仅政治触觉敏锐,且拥有强大气场。宋玧妸表示:“首次出演政治电视剧,心中充满了担心和激动,请大家多多关注。”

该剧由曾执笔过大河史剧《郑道传》的郑贤旻作家亲自操刀,郑贤旻曾经担任过国会议员助理,深谙韩国政治圈内的生活。

该剧将接档《蒙面检察官》于下月15日晚10时首播。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0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