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官方确认失事航班54人全部遇难
2015-08-18 12:52: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发言人8月18日说,搜救人员在巴布亚省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航班客机坠毁现场发现54具遇难者遗体,机上无人生还。

  这架特利加那航空公司航班客机16日在印尼东部巴布亚省与地面失去联系。空中搜救人员后在巴布亚省一处海拔2600米的山区密林中发现客机残骸,距奥克西比尔机场约12公里。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朱利叶斯·巴拉塔18日对媒体表示,搜救人员发现全部54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班邦·苏利斯提约同日在查亚普拉搜救指挥部对媒体表示,遇难者遗体将被运往查亚普拉当地医院接受身份验证。现场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是搜救和搬运遇难者遗体工作尚可正常进行。搜救人员将努力寻找失事客机黑匣子。

  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16日14时22分(北京时间13时22分)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14时5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客机原定于15时04分抵达奥克西比尔。

  特利加那航空公司方面称,该航班客机上共有4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所有乘客均为印尼人。当地媒体报道说,虽然有9名乘客的名字出现在航空公司登机名单上,但实际登机的是另外9人。(记者郑世波,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相关新闻
  • 印尼失事客机54名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遗体运出遇难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公布视频显示IL-267航班的坠毁地点。尽管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但印尼官员此前表示,由于当地天气非常恶劣,救援人员无法把遇难者遗体运出。
    2015-08-18 12:35:50
  • 印尼搜救人员抵达坠机现场 发现20具遇难者遗体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18日表示,陆上搜救人员已经抵达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坠毁现场,并已发现20具遇难者遗体。
    2015-08-18 12:31:57
  • 印尼客机失事地发现38具遗体 因天气恶劣无法搬出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公布视频显示IL-267航班的坠毁地点。”  印尼搜救人员已经抵达特利加纳航空公司坠毁客机的失事地点,飞机已“完全毁坏”。
    2015-08-18 11:36: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8140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