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蒙特种部队首次反恐联训在蒙古国结束

2015年10月17日 19:31: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17日电(记者郑闯)中蒙特种部队首次反恐联合训练“猎鹰—2015”17日在蒙古国武装力量综合训练中心结束,本次联训圆满完成各项训练科目。

  当天上午,中蒙双方观摩组观摩了本次联训成果。为期六天的联训分为单兵技能和班组战术训练、分段演练、综合演练三个阶段,中蒙两军参训官兵进行了射击、直升机滑降、联合营救人质等科目训练,并安排了文化联谊活动。

  联训中方观摩组组长李明少将在结训仪式上说,蒙方在各方面对本次联训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充分保障,双方参训官兵在指挥方式、特战技能和文化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中蒙两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地区和平稳定。

  联训蒙方指挥额尔德尼巴特尔说,此次联训提升了两国官兵在边境危险和恶劣环境下完成反恐任务所需的技能、经验和心理素质。

  近年来,中蒙两军交流频繁。此前,两军曾举行过“维和使命”维和联合训练、“草原先锋”自然灾害救援联合训练等军事交流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85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