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

2015年10月22日 23:44: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22日电(记者 李建敏)当地时间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和财政部首席大臣汉兹专程陪同。

  习近平参观了国际移动卫星公司历史、对华合作展板以及卫星设备,随后前往网络运营中心参观国际交通卫星运行系统。

  习近平表示,中国和国际移动卫星公司合作基础良好,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创建互联互通的条件和环境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之举。中方愿同有关国家一道,提高国际通信互联互通水平,建设畅通信息丝绸之路。中英两国加强在卫星移动通信领域合作不仅有助于双方更好开展“一带一路”合作,有关合作成果也将惠及世界其他国家民众。希望国际移动卫星公司继续加强同中国相关机构合作,为中英两国开展互利合作增添新亮点。

  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移动卫星公司是一家利用海事卫星提供全球通信和定位服务的国际合营股份公司,前身为国际海事卫星组织,中国是发起国之一。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上述活动。

10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10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
当地时间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伦敦参观国际移动卫星公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28347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