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六届南南学习论坛在京举办 王勇出席并致辞

2015年11月09日 19:33:20 来源: 新华网

  11月9日,以“城镇化进程中社会救助体系的建设与完善”为主题的第六届南南学习论坛在北京举办,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致辞。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杨依军)9日上午,以“城镇化进程中社会救助体系的建设与完善”为主题的第六届南南学习论坛在京举办,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致辞。

  王勇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民生改善和保障工作,不断强化政府保基本、补短板、兜底线责任,扎实推进社会救助制度体系建设,编密织实保障基本民生安全网。王勇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和参与南南合作,深入推进与各发展中国家的务实合作,共同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努力,增进各国人民福祉。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08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