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钱太好赚!纽约乞丐时薪200美元

2015年11月12日 21:42:2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钱太好赚!纽约乞丐时薪200美元

43岁的安德森在纽约市中央车站外,带着九岁爱犬一起坐在地上。(图片: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信莲)路边的乞丐总是无家可归,又在外头挨饿受冻,总让人同情。但纽约的乞丐可未必如此可怜!据《纽约邮报》报道,有一名长期在纽约乞讨的男子,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这份工作可以一小时最高可赚200美元。

43岁的安德森(Will Anderson)在纽约市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外,带着九岁爱犬一起坐在地上,把手伸出去,又能得到丰厚的捐款。

安德森说:“一个周五的早上,我在两小时内就进帐400美元。”在安德森旁边的另一个乞丐得意洋洋的表示:“一早我就得到三个三明治里面还都有肉呢!”

只不过比起食物,这些人其实更喜欢现金。

安德森表示慷慨的人很多,有人会一次给每100美元告诉他今晚好好去住旅馆一夜。还有人因为安德森有一只狗,总是会给多余的钱。

而安德森在路边游荡三年后,已经不再无家可归,现在的他在纽约市租了一间房间,准备好好重新生活了。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42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