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防大臣说为打击“伊斯兰国”作持久战准备

2015年12月06日 07:51: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12月5日电(记者张章)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5日在塞浦路斯英军基地说,英军应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作持久战准备。

  法伦当天到访位于塞浦路斯南部的阿克罗蒂里英国皇家空军基地,对基地内200名英军士兵说,他不知道打击“伊斯兰国”的战役何时能结束,但这场战役时间不会短,也不会简单。

  法伦说,英军将针对“伊斯兰国”指挥部、运输队和基础设施等进行打击。

  英国在塞浦路斯拥有两个主权军事基地。此前,阿克罗蒂里空军基地部署有8架“狂风”战机,用于打击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

  本月2日,英国议会下议院表决通过了政府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袭的提案。随后,英国又向阿克罗蒂里空军基地派遣了8架战机,并从3日开始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367304